楓殤.小奶狗小狼狗小柯基

港家腐女子一枚。悶騷潛水黨員
跟不上潮流入坑晚期症患者一枚~沉迷戀與制作人!!大愛周棋洛白起!!
全職葉黃狂熱中❤廚黃少天/vg雀森蓮/文野中也

【叶黄】护主护出新高度

连町:

开心!


不知道在开心啥……






写个叶黄段子表达一下。


设定大致还是上次那个《通信拦截》一样的。


越写越欢脱你们当个番外看好了……




#


黄少天抱着条小狗坐在大转椅上,夜雨声烦刚刚切了个画面进来——叶修快要回联盟了,虽然还没定下来,不过从通信限制放松就能看得出来。


现在他们可以大大方方地发通信了,没必要用流木那个低端系统伪装成垃圾邮件那么麻烦。


在流木可怜兮兮的要求下,黄少天把他丢给夜雨声烦进行改造再利用去了。


夜雨声烦把流木拎到系统里洗洗刷刷,让他占据了一个小角落。流木现在一天到晚自己咕咕叨叨,不知道在弄什么,还动不动嘿嘿傻笑。




黄少天觉得流木有点二。


这个想法有很久了,自从流木说他要和君莫笑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了。


“……什么在一起啊你有没有品味?!君莫笑,为什么是他?他界面花里胡哨的根本就看不懂好吗。我就不明白了,你天天和夜雨声烦相处怎么就没耳濡目染一点他的气节!我们呢是经常要和君莫笑搞对抗的你跑去和人家在一起算什么事儿啊?”黄少天翻着白眼训流木。


哦,他的论据,夜雨声烦的气节。


流木毫不留情地戳穿了:“夜雨声烦还放不下一叶哥黄少你不知道吗上次他……[哔][哔][哔]……”


“…………………………”黄少天看向屏蔽了流木的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很烦:“他瞎说的你别信。”


黄少天说:“那你干嘛把他关掉……不对为什么都喜欢老叶家的人工智能啊!……不对不对人工智能有喜欢这个设定吗?!不都是高贵冷艳的性冷淡吗?!”


夜雨声烦:“……高贵冷艳的性冷淡,那是冰雨吧。”


冰雨叫道:“我靠关我什么事!!”


流木被屏蔽了还孜孜不倦地在“哔哔哔——”着。


三个吵成一团。


黄少天有点绝望,他看向对面喻文州的人工智能。索克萨尔塞着耳塞,面无表情地在十几个界面里飘来飘去,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数据云。


看到黄少天看过来,索克萨尔给了他一个“眼神死”的表情。


还说:“灭神的诅咒才是高贵冷艳的性冷淡。”


黄少天:“………………”


灭神的诅咒:“………………有吗?”


作为索克萨尔的操作系统,灭神的诅咒,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是有点反应慢,并且呆萌而已。




#


“老叶老叶我看到你了!”黄少天的声音回荡在控制室里,叶修看向左手边的一个界面,没像预料中看到黄少天那头乱糟糟的头发,看到了个,呃,狗头。


叶修说:“君莫笑你玩什么呢?新软件?动物化么?别说,小狗设定挺符合黄少天的啊。”


君莫笑说:“……这,和我没关系啊!”


他拖出一个麦克风,自己发起通信:“夜雨你玩什么呢?新软件?动物化么?别说,这狗挺符合你的啊。”


结果就看见那个通信界面迅速被刷满了一整屏幕的“滚”。


忧郁小猫猫笑了一声:“夜雨还是这么可爱啊。难怪阿笑喜欢调戏他。”


无敌最俊朗有点哀伤:“流木木好久没来撞我了……他还好吗……睡觉着凉了?感染病毒了?”


夜雨声烦听到,无语地把流木的屏蔽解除了,流木欢快地开始逐个打招呼:“阿俊好!猫猫好!叶修好!啊还有阿笑!来亲一个!”


夜雨声烦又一脸黑线地把他屏蔽了:“丢人。”


君莫笑“呵呵”了一声:“吃醋啦?”


夜雨声烦说:“吃个球。滚蛋。”


叶修听不下去了:“你们适可而止啊,我又不是放你们出来调情的。少天呢?喂,这么久不说话不正常啊?”


夜雨声烦顿了顿,回答:“我把他的语音拦截了,否则你那边的屋顶大概保不住了。”


“………………”叶修看了看界面,小狗的脑袋换成了黄少天,正对他横眉毛竖眼睛嘴皮子上下翻动不停——


光看着就觉得好累……叶修摆摆手:“欠你人情,下次见面叫君莫笑给你个拥抱。”


夜雨声烦立刻一点没犹豫地把语音恢复了。


黄少天BLABLA的碎碎念用推土机推烂尾楼的气势涌了进来。


“老叶你烦不烦烦不烦什么动物化你绝对是故意的对吧!!!真是太久没见都要忘了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君莫笑也是如此的无节操竟敢调戏本少的夜雨!!你们真是沆瀣一气狼狈为奸臭不要脸下次绝对踩扁你你你你你!”


叶修说:“什么时候养的狗?”


“……………………你真是……”黄少天冲他比了个中指,老老实实地说:“……上个月吧,演练的时候捡到的。怎么样可爱不可爱可爱不可爱!”


他拿转移话题直截了当的叶修就是没办法。


“你比较可爱。”叶修笑道:“给个台阶就下,真可爱。”


“………………………………………………挖你的矿去吧!!不想跟你说了!”黄少天身子一扭,椅子滑出去老远,界面里立刻看不见了。


夜雨声烦说:“……你还看他吗,我给你切个别的摄像头?”


叶修说:“没事儿,听得见我说话就行。”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不要耽误本少的时间!!”黄少天的声音传过来。




君莫笑:“微妙……”


忧郁小猫猫:“微妙……”


无敌最俊朗:“微妙儿……”


千机伞:“阿俊你儿化音加错了没那种用法……”


夜雨声烦:“他也不是时时刻刻都这么话唠没有正常画风,你们够了。”






……


还没写完。


夜雨声烦可能是个蹭得累【。



评论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