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殤.小奶狗小狼狗小柯基

港家腐女子一枚。悶騷潛水黨員
跟不上潮流入坑晚期症患者一枚~沉迷戀與制作人!!大愛周棋洛白起!!
全職葉黃狂熱中❤廚黃少天/vg雀森蓮/文野中也

胜出。时间

梁昱辰:

0216/09/07重新編輯




设定:欧叔死


   大概、微轰出



 


  各台新闻无不是播报着欧鲁麦特的死亡,在一般民众的眼里,欧鲁麦特是为了拯救人们,即使宣告不再当英雄了,即使身体受伤,却还是放不下使命。


 


  只有他们、知道事实的真相。


 


  敌人声东击西,出现了大量的脑无在东区作乱,甚至是大规模的破坏。英雄们无不震撼他们短时间内就重振起来,霎那间兵荒马乱,大批的英雄、大批的警员,都赶往救援。


 


  欧鲁麦特在后期身体愈发衰弱,时不时就要前往医院,经常还被要求住入病房。人员的调动,造成疏漏,就算只能撑个一分钟,就算身体负荷不了,欧鲁麦特始终选择变身。


 


  ──因为他是英雄。


 


  一代英雄的死亡,让大家非常悲痛,但爆豪万万没想到,那家伙竟然开始委靡不振。


 


  班级一开始也是充斥着低迷气氛,不过很快的,大家都开始振作起来,奋发的练起战斗技能。绿谷的心情仍然很差,就连神经大条的电气都明显感受到,身旁的人开始试着拉起他的心情,怎么就是不见效。


 


  三天后突然请假,班导只是无声的叹口气,底下的同学面面相觑。爆豪翘着二郎腿,靠在椅背上,再怎么不爽他的隐瞒,但还是知道,那家伙不对劲的很严重。


 


  ……怎么说,有点行尸走肉的失控了。


 


  回到宿舍,一伙人正想去找绿谷,结果爆豪走在他们前头挡住他们去路,眼神赤裸裸的警告着他们不准他们过去。众所皆知的爆豪对待绿谷有多差,饭田因此跟爆豪起了口角,却因为一句话打了回去:“你们认识他有比我久吗。”


 


  不再多言的爆豪,将他们甩在后头,自个走去。


 


  “开门,出久。”


 


  站在楼梯的同学们,意想不到绿谷就这样开门让爆豪进去,以为爆豪会爆了门扉,然后不顾虑谷的感受,硬将他拖出来,当场念他,或去带去他房间去。实际上却是不到一秒的开门,是因为爆豪喊他的名字吗……?


 


  其实要怎么安慰爆豪还真不知道,进了房内,先是站在门前看着垂着头的绿谷,抓了抓头,他拉着绿谷回床上躺着,手上覆盖在他的眼睛上,声音低沉的说:“休息吧,休息一下。”


 


  良久,绿谷真的睡着了,只是眉头紧锁,即使在梦境也不安着。爆豪为他盖上被子,拉过椅子坐在他身旁,双手环抱胸前,闭目养神。


 





  夜里,绿谷突然惊醒,满脸的泪痕。眼角瞧见一个身影,转头一看,爆豪就在他身旁,过了四天,依然陪着他。异然的感情涌上,再也克制不住地哭了出声,捂着脸,喃喃的说着:“如果当时在欧鲁麦特的身旁就好了。”


 


  原本意识还朦朦胧胧的,在听见绿谷的哭声,整个人清醒了过来。拍了拍绿谷的头顶,将他靠在自己的肩窝处,一下一下的轻拍的他背脊,直到他的哭声渐小,“我还在,没事的,我还在。”


 


  像是恢复精神般,绿谷再次展开笑容。


 


  过了几天,大家才发现微妙的变化,爆豪不再对绿谷恶言相向,也不再介意跟绿谷并肩而行,更匪夷所思的是,爆豪还常常跑去绿谷那睡觉。而绿谷的战斗方式,也缓缓的变化着,打击越来越命中要害,虽然跟战斗才子爆豪比还差了点,但在相泽老师眼里,已经进步了许多。


 


  战斗时不再戴着头套,也能崭露笑容。跟绿谷必较亲近的丽日和饭田,隐隐约约地说过,那个笑容,有时会给人一个澈骨的冷。


 


-END?


 


许久的之后:


 


  预感再次对上死柄木时,绿谷曾小声地说,这个是宿命的一战啊。没人听到,即使有人感觉刚刚他有开口,绿谷还是摇着头说没事,但是坐在身旁的轰冻清清楚楚地听见了。


 


  那之后,轰冻有跑去找绿谷,劝他冷静一点。绿谷笑了起来,眼睛弯成好看的月牙,以为是自己多心了,结果他问说:“你知道失去希望的感觉吗?”


 


  轰冻怎么不知道绿谷的意思,微启唇瓣,却一句也说不来。绿谷像是知道他说不出来什么,摇了摇头,转身离去。小跑去等待他的爆豪身旁,再度扬起笑容,轰冻觉得,那笑容跟之前那个绝然不同,犹如被暖阳照到般。


 


  再次相遇时已经在战场上了。


 


  绿谷、爆豪、轰冻,被称为这一代的三方顶的英雄,他们协力对抗死柄木。爆豪轰炸了他的四肢,让他无法逃脱,但为了以防万一,轰冻还是冰住了他的双手双脚,正要抓他交回家监狱,绿谷突然捉住了死柄木的衣领。


 


  一下一下的揍殴,虽然没有使用个性,但拳拳施力,依然讓死柄木不断吐出血。怎么劝阻绿谷,他都充耳不闻,最后轰冻只好肉身擋在死柄木身前,满脸困惑,爆豪这才动身,叫绿谷先回去街上救援,由他和轰冻将死柄木押回。


 


  “……咳、呵……恨吧……”


 


  “我对你的恨不会停止的,即使你死了。”


 


  死柄木惨烈的笑容,绿谷阴暗的笑容,强烈的对比刺痛轰冻的双目。


 


  直到看不到绿谷的身影,爆豪才靠过来,盯着死柄木许久,“其实我该感谢你。”死柄木不想再理会他们,只是低着头,咯咯笑声,“因为欧鲁麦特的死,我跟出久才能在一次……不对,应该说,我成了出久的支柱。”


 


  不与理会轰冻的惊讶中带着浓厚的愤怒,自顾自地抓起死柄木。


 


  “绿谷真是看错人了!”


 


  “我說過了吧、我比你们更了解出久。”


 


-END.


上次的点文QQQQQQ超不会黑久的,对不起
所以也顺便黑了一点小胜(嗯?


@出久是我的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