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殤.小奶狗小狼狗小柯基

港家腐女子一枚。悶騷潛水黨員
跟不上潮流入坑晚期症患者一枚~沉迷戀與制作人!!大愛周棋洛白起!!
全職葉黃狂熱中❤廚黃少天/vg雀森蓮/文野中也

《以吻封缄》 07 [胜出/强制婚/长篇]

年黏:

《以吻封缄》




- 爆豪胜己 x 绿谷出久


- 强制婚设定,具体为:个性因子的出现同时也导致了生育率的大幅跌滑,科学家研究认为,个性因子这样的基因突变的本质为让人们矛盾增加,在鼓励“自相残杀”的情况下同时降低出生率,是一种突变的“自毁程序”。政府为了稳定社会而制定了强制基因配对的婚配方式,对英雄尤其严苛,因为他们是社会的表率。


- 后期可能会有生子情节


 


-前文走这里:01   02   03   04   05   06




-BGM:《Stay》




07




“呐,那个‘爆杀卿’……在家里是不是脾气会变好……?”


“……很抱歉,不是呢。”


“那‘人偶’前辈,这样的生活真的没问题吗??你们也没有买豪宅吧,明明你们都已经是有名的职英了——”


“那个,‘桃桃’,昨天的战斗记录上交了吗?”


“啊啊啊,好的,我马上去!前辈也要把今天巡逻的情况报告一下哦。”




绿谷出久准备下班了,在进行今天最后一次巡逻的记录,“桃桃”是他的新任助手——他去的是一家老牌事务所,事务所旗下有数十名职英,而资历足够的职英也可以越过事务所直接挑选优秀的助手。


毕竟“人偶”是得到欧鲁迈特公开承认的,日本首屈一指的英雄,当然有资历自由挑选助手。“桃桃”则是才从雄英英雄科B班毕业的新任职英,能力是桃子型的气泡,能将人禁锢在其中,虽然看上去触指可破,但实际上牢固无比,是非常厉害的能力。


比起已经是“饱经风霜”的职英们,“桃桃”还保持着她身为少女的活力。自从招她来之后,她就总是缠着大家问各种问题。


绿谷出久终于也被“桃桃”在下班前抓到一次,然后问及了敏感话题。所以绿谷出久还是巧妙地转了话题,助手有活力是好事,但是太好奇的话,他怕答案会让少女失去对结婚的盼望!!


“桃桃”在绿谷出久的办公室里等他做完记录,待到绿谷出久将记录交给她的时候,“桃桃”突然问道:“‘人偶’前辈!你喜不喜欢看电影呢?”


忽然被问了这样的问题,绿谷出久下意识就按照自己的真实喜好来回答了。他答道:“喜欢哦,有什么事吗?”


“桃桃”将她的手臂和资料夹都背在身后,一反常态地羞赧起来。绿谷出久心想,不会是邀请他去看电影吧?“桃桃”还没这么……大胆吧?绿谷出久这么想道。


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想到和女孩子多走近一步就感觉脸红心跳的少年了。已经结婚的他,对这样的女助手也会稍微觉得有些头疼的。“桃桃”犹豫半晌迟迟开不了口,绿谷出久耐心地等着,也不催她,反倒是露出和善的微笑。


似乎是这个微笑坚定了“桃桃”的决心,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精致的信封,递给绿谷出久。她十分不好意思地道:“那个,前辈,如果可以的话,您和‘爆杀卿’有没有兴趣,去参加这个电影的首映呢……?”


绿谷出久低头看向“桃桃”递来的信封,上面印着非常“桃桃”的粉色桃子图案。绿谷出久刚想说道,他们不能以职业英雄的身份参加这种商业活动,“桃桃”就已经像是猜到绿谷出久要说什么一样,连忙补充一句:“不是要您公开出席!!只是想着,您要是能去的话就好了……是非常特别的首映……”


“桃桃”的声音越来越小,绿谷出久听了“桃桃”这么说后,松了口气,接过了信封以表示自己将“桃桃”的好意收下了。


“我会尽量抽出时间去的,谢谢你!不过小胜那边……‘爆杀卿’那边,我不太确定他的工作安排啊……”绿谷出久言下之意,如果当天自己一个人去,也请“桃桃”不要在意。


看见敬仰的英雄终于收下了首映的电影票,“桃桃”这才终于又恢复了一点元气。她挠挠头,眼神错向不知名的小角落,尴尬说道:“其实,其实,这部电影是我写的剧本…………所以才想着,要不要请事务所敬仰的前辈去……”


绿谷出久没想到,面前的少女竟然还是个编剧一样的存在!怪不得“桃桃”处理文书的动作非常麻利,而且写出的战斗记录也十分有趣——原来是这样。


既然是后辈创作的电影,那肯定还是要更认真地对待才行!绿谷出久暗自握拳,他一定要郑重地邀请爆豪胜己一起去。因为这是“桃桃”非常重要的作品的首映啊,而且绿谷出久也很期待后辈创作的作品,应该不会差。


“桃桃”像了却一桩心事一般蹦跳着离开了,走前还送给绿谷出久一个桃子型泡泡。她特意将泡泡倒转过来,调皮道:“前辈你看,心形的泡泡很可爱吧~”


“很可爱哦,对了‘桃桃’,我还想问你。为什么你不喊‘爆杀卿’前辈呢?”


绿谷出久喊住了“桃桃”,“桃桃”理所当然地回答道:“因为‘爆杀卿’太凶啦!有这样的前辈,有时候也会感觉有点丢人呢……”


完了,小胜被嫌弃了。绿谷出久忽然很想笑,他憋住笑送走了“桃桃”,发誓他不能让小胜听见这番话,不然小胜一定会暴跳如雷的。




回到办公室的“桃桃”长舒一口气,终于把票送出去了!明明还应该多说几句,至少把电影的类型告诉前辈……不过毕竟是十分稳重可靠的前辈,如果刚才就把题材告诉对方的话,说不定对方就不愿意去了。


“桃桃”本名桃姬圆子,性别女,爱好某个职业英雄八卦讨论论坛。她十分敬仰绿谷出久,虽然不及当初绿谷出久敬仰欧鲁迈特那般疯狂,但是她家里也是贴满了“人偶”的海报。


原因是什么呢?原因倒也很简单。


因为桃姬曾经被绿谷出久救过。当时的她还在美国读初中,却正好遭遇了难见的飓风袭击她所在的城市。由于她所在的城市人口密度相对较大,所以受灾情况尤其严重。


而当时的“人偶”据说是在美国交换学习,所以恰好参与了那次营救。桃姬虽然没有被绿谷出久亲手救下,但是当时是绿谷出久一人撑住了即将斜塌的大楼,桃姬就是那从大楼里及时逃出的一员。


之后的桃姬就变成了“人偶”忠实粉丝的一员,甚至还回到了日本,考到了雄英——直到她接触到那个大名鼎鼎的“职英后花园”前,她都还只是一个买买周边的小粉丝。


总而言之,在“雄英后花园”里,“人偶”的恋人这个话题算是这片后花园的常青树了。帖子里有过各种各样的猜想,虽然猜想的对象众多,但具体还是聚焦于几个“人偶”过去关系要好的同学身上。


著名的轻盈职英“轻灵”丽日御茶子,那个常年都在“梦中都想嫁给他的男性职英排行榜”第一的半冰半燃职英轰焦冻,还有以正直为名的秩序维护者“英格尼姆”……真是百花齐放,每个提名者身后都有一大票支持者。


桃姬很羞愧,她注意到的是那个名为爆豪胜己,英雄名为“爆杀卿”的,恋人讨论里总是被丢出楼的家伙。在她大海捞针似地找到了同好并听了对方对“爆杀卿”和“人偶”关系的科普后——她得出了一个结论。


无论谁对“人偶”是真爱,“人偶”的真爱都是这位“爆杀卿”啊。


她从此之后就走上了默默支持不敢吱声的道路,后来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写了一部电影剧本,没想到竟然被著名的导演看中,还说这个题材竟然结合的是这样的恋爱剧情,十分新颖又十分大胆,而且无论是男性观众还是女性观众应该都会很喜欢。




桃姬圆子捂住脸,好尴尬,她只是把脑补的职英男神的故事写进去了而已。结果回过神的时候她已经把电影票交给了绿谷出久,谁给她的勇气?大概是听见“爆杀卿”和“人偶”结婚的消息,幸福把她砸傻了。


不过她也没有完全写的是“人偶”和“爆杀卿”的故事,如果可以的话,她希望二人就是去看一场普通的电影,有英雄的情节,有炽烈的爱情,有潜藏的众人对职英的祝愿,以及她对当初绿谷出久救她一事的悄悄的感谢。




绿谷出久揣着那两张电影票,像是在兜里揣了一块沉重的烙铁,尤其是今天小胜先到家,他酝酿了一路的邀请的话,在看见玄关那双属于小胜的鞋子后就一瞬间忘词了。


可能所有人都没有想过,那位脾气恶劣的“爆杀卿”——是会下厨的。


绿谷出久自己也会做饭,在他和爆豪胜己结婚的这大半个月来,基本上都是他先回家,所以他会顺便将晚饭准备好。只不过爆豪胜己第一次吃到他做的晚饭后,就吐槽道:“这块汉堡肉焦了啊!废久果然是废久,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


不过爆豪胜己还是把饭好好吃完了,只是第二天早上爆豪胜己自己起来做便当。什么“爱妻便当”?不存在的,两个男人很少做便当。只是那天爆豪胜己像是刻意显摆一样,也顺带给绿谷出久做了一份便当。


今天还是小胜下厨啊,绿谷出久朝着屋内说道:“我回来了!”


“滚去洗手,过来帮忙。”爆豪胜己的声音传来。


“好的!”


绿谷出久麻利地进屋,换好了家居的衣服,洗手去厨房帮忙。今天爆豪胜己做的是咖喱,绿谷出久则负责在旁边拌沙拉。


认真下厨的男人让人移不开目光,说的正是现在的爆豪胜己了。绿谷出久希望自己打量对方的目光能更隐蔽一些,最后却还是被爆豪胜己给一句喝了回去:“废久你再东张西望,我就把沙拉扣在你脸上。”


绿谷出久发现,自己在这大半个月来,大概是练出了非一般的抵抗力。现在的他,对爆豪胜己的恶言恶语已经十分免疫了,他笑了笑,继续认真地拌沙拉。解决了蔬菜后,绿谷出久凑上前去看咖喱的情况,看来已经快要出锅了,绿谷出久想了想,去冰箱里拿出了芝士片。


爆豪胜己对这个超高热量的食物不怀好意地瞥了一眼。绿谷出久摆摆手,宽慰道:“我们都是体脂率很低的类型啦!”


“我要两片。”爆豪胜己忽然出声道。


绿谷出久笑了笑,这一盒都给小胜都没问题,何况两片?




待到咖喱上桌,绿谷出久也像今天的“桃桃”一样,踌躇半天才将信封拿出来。爆豪胜己接过那信封,将那两张电影票拿出来看了看。


绿谷出久像是要冲上前线的战士一样,忽然爆发一声壮志十足的呼吼,他大声道:“拜托小胜和我去看电影吧!!”




===========================


迷妹上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觉得肯定会有什么职英论坛之类的,rps这么好嗑,肯定会有的!!不过胜出在论坛里是被叉出去的存在www,大家都觉得爆杀卿和人偶,根本没可能的(爆笑)结果忽然上天一口奶,奶中的rps结婚了,做梦都要笑醒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连电影剧情都编好了,不行了,笑死www


都不舍得虐了,不过感觉不远了。起起伏伏才是真嘛!




评论

热度(14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