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殤.小奶狗小狼狗小柯基

港家腐女子一枚。悶騷潛水黨員
跟不上潮流入坑晚期症患者一枚~沉迷戀與制作人!!大愛周棋洛白起!!
全職葉黃狂熱中❤廚黃少天/vg雀森蓮/文野中也

純個人意見,不喜請略過
戀與制作人
我棄遊了!!!周棋洛我真喜歡上你但作為一個只氪了個位數的玩家,真的玩不起這金貴的遊戲。肝到lv45主線10-15,ssr=0, sr=7
抽不到ssr當我非我認,雖然體力回復爆慢升星進行搶金幣的猖狂,精英關卡掉落素材每日每關免費的只可刷3次!掉落3次都未必有一件,約會沒有語音,漫步爆浪費時間
漫步內容一模一樣的,玩得真心塞,但抱住一點佛系心態玩下去(不過一個乙女向遊戲玩到佛系的樣子真沒問題嗎?!),只要可以見到我洛就足夠!!為聽他電話與他短信就滿足。但現在強行要實名認證才可登入,還只有大陸身份證號碼才可認證,歧視外地玩家嗎?!!(雖然有什麼號碼生產器的樣子,但感覺不太合法的樣子)辛辛苦苦升sr繼續玩。但每次活動不氪金也無法玩下去,連最低的限定卡也未必可以得到,這簡直是對非重氪玩家們說我不稀罕你們這些不氪錢的玩家!!不氪錢不要玩的樣子
活動官方往往只有在微信內公佈,為什麼在遊戲公告連預告也沒有???客服形同擺設。心淡了,玩遊戲是圖開心,而不是心塞

评论